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举办2022年上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3-16

2020级各班:

根据党员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2022年3月至4月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已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2.截止到2022年3月25日,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从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日算起),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符合此条件的学生名单见附件2:国旅学院20级已参加党校培训学生名单)

3.之前没有上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已上过的不用重复上);

4.班级可采用集体会议等形式择优推荐,推荐的人选上一学年综合测评原则上要达到班级排名前50%,且近一学年无挂科记录;

5.只有经过发展对象网络培训合格的同学才有资格发展预备党员,请辅导员务必做好思想情况考察,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择优推荐。

二、培训名额:2020级每班3个名额(“3+2”班级无需推荐)。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本次培训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互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具体培训要求后续通知。

  四、要求

1、请20级各班辅导员于2022年3月22日前将附件1:《发展对象培训登记汇总表》(电子版)加班级命名,提交至所属支部书记处(旅游、酒管专业发给倪亮亮老师,人资、国贸、商英专业发给黄泽良老师)。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2、通知被推荐的发展对象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相关纸质材料提交至各支部书记处。包括:①入党申请书、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登记表、④思想汇报(从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日算起至今,每三个月一篇),要求务必认真准备,参照模板要求填写!

3、通知班级被推荐的发展对象加入QQ群:710624669 。

4、各党支部应及时做好拟推荐发展对象的审查、公示和讨论确定环节。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