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春节同乐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4-01-25

2024124日,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龙腾虎跃迎新年携手砥砺新征程”主题春节同乐会,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场欢乐祥和的盛宴。活动旨在庆祝新春佳节,增进教职工友谊,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伊始,国旅分工会全体老师手持写满祝福语的手举牌进行合影留念,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分工会特意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环节。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智慧,还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老师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工会为每位老师特别定制了可乐。每一罐可乐上不仅印有喜迎龙年的祝福,还印制了老师的名字。老师们在领取到自己的专属可乐时,既惊喜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分工会的工作,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节同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刘慧娟/文;国旅学院分工会/图;汪圣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