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度美好时光——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师生共庆2024年元旦佳节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添加日期:2024-01-02

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到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生自导自演的文化盛宴

12月27日,由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主办、院学生会负责举办的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不仅是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集中展示,更是学生良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成长和自我服务精神的体现。整台晚会由学生会同学们自行策划、组织,从节目排练到舞台布置,从会场安排到晚会主持,所有环节均由同学们负责完成,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服务同学意识、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晚会当晚,座无虚席,师生们热情高涨。国旅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表演为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元旦联欢晚会,包括舞蹈、歌唱、红色主题情景剧、互动小游戏、朗诵节目。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才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


班级联欢,精彩纷呈

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的各班级纷纷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新年联欢会,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增进友谊、欢度佳节的平台。在联欢会上,同学们准备了各种类型的节目,包括歌舞表演、小品相声、游戏互动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意无限。各班级还邀请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中外学子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

为帮助留学生更好地融入中国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中外学生的交流与友谊,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文化和传统,在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新年庆祝活动,中国学生和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元旦佳节。在活动现场,中外学生们通过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形式,共同感受新年来临的欢乐氛围。留学生们的表演充满了异国风情,展现出他们独特的文化魅力,中国学生们也在活动中载歌载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此次中外学子共庆新年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喜迎新年氛围,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相信在未来,中外学生们将会不断增进了解,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成长发展打造舞台,鼓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爱兵/文;23级辅导员/图;韩成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