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宁波富邦控股集团富邦大酒店总经理周明永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1-22

11月16日下午,宁波富邦控股集团富邦大酒店总经理周明永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成勇、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法义滨参加交流。交流主要围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

郑承志首先对周明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实习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的高质量融合,不断拓展实习就业渠道。

周明永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秀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意向,以期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会后,周明永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部分实训室。

(法义滨/文;陈灵雯/图;汪圣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