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践行劳动精神 服务全校师生——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19

12月18日,芜湖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雪后的商贸校园银装素裹,雪景如画,美不胜收。然而,路面的积雪也给校园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迅速行动,于12月19日组织开展扫雪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时许,党员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推板、扫帚等工具,准时出现在砺能楼4教学楼下。他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身披党员志愿者绶带,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党支部书记张爱兵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铲雪扫雪的工作中。

尽管天气格外寒冷,但党员同志们却干得热火朝天。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推板和扫帚,清扫着校内的积雪和雨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砺能楼4周边的道路通道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学校党支部对师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宗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张爱兵/文、图;韩成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