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初心向党,踔厉前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13

1212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23届毕业生张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8人,实到 7人,符合人数要求。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倪亮亮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成勇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张影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均同意她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针对张影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和提出期望。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张影同志按期转正。

韩成勇对张影同志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本领,三是牢记入党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韩成勇为张影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张影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查靖/文;邱悦悦/图;韩成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