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清韵匠心 廉润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廉洁意识,近日,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清韵匠心,廉润校园”主题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学校纪委主办,纪委办、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承办,展览设在图书馆的一楼大厅,展览作品包括铁画、剪纸、海报、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70余件,作品从不同的形式和角度表达了对廉洁的崇尚和追求。通过参观展览,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廉洁文化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不仅让他们更加明白了什么是廉洁,为什么要保持廉洁,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从不同角度审视自我、提升道德品质的机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他们表示深感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去学习和体验廉洁文化,将把这次参观的体会带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精神,为建设一个更加清廉、公正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华/文;院学生会/图;韩成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