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国际商务与旅游党总支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添加日期:2023-12-15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弘扬廉洁文化,12月13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清韵匠心,廉润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现场感受清廉文化魅力。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由校纪委主办,纪委办、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承办,作品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在展览现场,一幅幅精美的廉洁文化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展览作品以廉洁为主题,通过书法、铁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党员们纷纷驻足学习,深入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和意义,同时,也感叹于创作者的巧思和匠心。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还围绕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廉洁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自觉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成其身而天下成,治其身而天下治。”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张爱兵/文;杨成兵/图;韩成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