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国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3月10日下午,国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国旅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建红主持。
   会上,按照会议流程,钱芮等7位同志结合入党动机、个人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分别介绍了对应同志的思想、学习、座谈会情况及入党意见,支委会向大会分别报告了以上同志的考察情况。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并由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钱芮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派发党章。


最后,上级党总支委员杨成兵老师作代表发言,他首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要求与会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求与会党员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付诸实践,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义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综合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许跃/文;许跃/图;秦宗槐/预审;杨成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