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13: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教师党员吴建红主持,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奏唱国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之后,进入正式选举程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讨论了支部组委员的工作分工问题。新一届支委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建红/文;吴建红/图;秦宗槐/预审;杨成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