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2日下午15:30,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励能楼四302教室召开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吴建红主持,全体党员出席、预备党员列席了活动。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进行,围绕讨论接收许跃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过王梦男等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等问题展开。

   会上,主持人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大会第一项,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按照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入党志愿、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座谈会等考察情况并对其入党提出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党员填写表决票意见,表决票统计,大会做出决议等流程进行。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认为,许跃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许跃等1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王梦男等4名转正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他们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其介绍人也分别对他们的考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王梦男等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大会第三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礼毕,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派发党章。最后,教师党员杨成兵同志作总结发言,向刚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今后始终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宗旨,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作贡献。


(吴建红/文;吴建红/图;秦宗槐/预审;杨成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