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2019年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青年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我系团总支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在校操场举办工商管理系运动会开幕式,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韩飚老师,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以及我系19级全体辅导员及系部部分老师参与本次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分为趣味运动会和田径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比赛项目分别是“螃蟹接力赛跑”、“拖乒乓球15米赛跑”、“袋鼠跳接力赛”、“三人四足”等比赛。比赛期间,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笑声也充满了整个赛场。到了下午的拔河比赛,更是此次比赛的精髓所在。既需要角度的掌控,又需要力量的均匀。正所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当然比赛总会有输赢,冠军终会定格。分别为螃蟹接力赛跑:人力资源管理192、托乒乓球15米赛跑:物流管理192、袋鼠跳接力赛:连锁经营管理192、三人四足:物流管理192、踩气球:人力资源管理191、指压板跳绳:物流管理193、定点投篮:物流管理192、拔河比赛:物流管理192。

      田径运动会的比赛更为激烈,在比赛场中更能体现选手的能力与团队的配合。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比伏。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当然比赛终会有落幕,冠军会决出。分别是铅球(男):物流管理193、铅球(女):物流管理193、三级跳(男):酒店管理191、三级跳(女):连锁经营管理192、助跑跳(男):酒店管理192、助跑跳(女):物流管理191、跳高(男):物流管理191、跳高(女):物流管理192、男子3000米:物流管理191、男子1000米:物流管理193、女子800米:物流信息技术191、女子1500米:酒店管理193、男子100米:连锁经营管理191、女子100米:物流管理193、女子200米:物流管理193、男子200米:连锁经营管理192、男子400米:物流管理193、女子400米:人力资源管理192、4*100男:物流管理191、4*100女:物流管理192、4*400男物流管理191、4*400女:酒店管理193。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也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我系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