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十五届“商贸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为激发同学对运动的兴趣,增强各系同学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我校团委决定于11月18号在室外足球场举办足球比赛。

    比赛之前,双方球员都进行了热身,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系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系球员用熟练的脚法和巧妙的配合带球冲向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同时也激起了我系干事和观众的欢呼声。但对方球员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比赛一时陷入了僵局。几分钟后,由于我系男足失误,暂落后于对方球员,但球员们并未受其影响,依旧稳扎稳打,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快结束时,我系球员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不断的进攻对方球门,但奈何我系球员们体力消耗过大,与胜利擦肩而过获得季军好成绩。

    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永远留在了绿茵场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增强了各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深刻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