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2019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广播操比赛圆满闭幕



 为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提高身体素质,促进班级团体活动建设,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决定组织全体大一新生进行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系部团总支共同承办,并于2019年11月20日在操场上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院领导对本次广播操比赛做出精彩致辞,他指出,广播操是一项充满活力的健身项目,是一次让学生锻炼体质的好途径,不仅让大家能够发挥团体协作精神,也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为健康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基础。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在主持人的精彩介绍下有序进场,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同学将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出我系同学的青春活力与飒爽英姿。比赛逐渐接近尾声,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参赛队伍进行打分,从他们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和领操等全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我系旅游管理192班、人力资源管理192班荣获二等奖,物流管理192班、物流管理193班、人力资源管理19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阳光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不仅形成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而且促进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体质,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团队意识、相互协作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