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1日中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召开,84名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以及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和辅导员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符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秦宗槐做了《志存高远 德才兼修 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题的讲话。秦宗槐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并指出,学生会干部是大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优秀代表,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青年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二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加强团结协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四是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五要处理好5个关系;六要继承和发扬往届学生会优秀传统。


符牛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董昌奇作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校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稿,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国旅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认真努力,深刻领会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在学校“双高建设”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符牛/文;符牛/图;秦宗槐/预审;杨成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