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迎新年 迎新生”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为了庆祝2020年元旦的到来,我系团总支于2019年12月28日晚上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新年 迎新生”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我系学生会承办,历时一个半月,同时受到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我系党总支部韩飚老师、我系副主任孙影荪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高校园区派出所邢修路警官、19级全体辅导员、同时特邀院系其他学生会主席代表与我系500多名学生共同参与观看晚会演出。

    本次晚会由马麒龙、王傲、李安琪、满梦圆担任主持。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梦不落雨林》,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在观众热烈掌声中邀请我系副主任孙影荪老师上台向晚会致辞,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晚会上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小品《比文招亲》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引得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使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段学生会风采展示的视频带同学们领略了我系学生会精彩的工作瞬间,之后便是给优秀学生会干事现场颁奖,这是对优秀干事认真工作肯定。在现场气氛的渲染下,韩彪书记也被这激动的氛围所感染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并借此机会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其中晚会中间还加入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深受观众喜爱。最终在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之中晚会拉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终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在我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这欢乐的时刻,让我们预祝我系在新的一年里锦上添花、再创佳绩,也祝贺我系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在万事顺利、学业有成,为我们工商管理系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