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9级工管系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推动学生爱国主义文化建设,浓厚学术气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也为系元旦晚会选拔优质节目。由我系团总支部和系学生会决定于2019年12月5号在笃学楼104教室举行以“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爱国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部长及大二学长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便迅速进入到紧张的备战状态。他们略显紧张神情的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19组参赛选手用满腔热血的诗歌展现出当代青年爱国爱党的青春风貌,获得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比赛的最后,评委也被现场激烈的气氛感染,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给同学们现场示范朗诵了一首《少年中国说》,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参赛选手也取得了满令人意的成绩。最终由物流理管193班《少年中国说》的“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那份磅礴的气势,荣获第冠军,物流信息技术191班《我和我的祖国》取得亚军,人力资源192班第一小组《壮丽七十周年》、第二小组《我怎能不不爱您与旅游管理192班《少年中国说》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生力量朝气蓬勃、积板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本次比赛也在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进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