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开展为获奖学生家长寄送喜报活动

    为深化资助育人效果,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互动,让家长分享子女在校成长的收获与喜悦,构建学校和家长合力育人模式,引导学生以优异成绩感恩家庭、回馈社会和学校。11月15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了2019年喜报寄送工作,为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的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活动主要分为信息收集和编写信件两个内容,系学生会干事通过分工合作进行了填写喜报内页、信封、贴邮票,检查和封件等一系列工作。本次活动共向学生家长寄送喜报566份,占系在校生总数的26.6%,其中包括了优秀学生干部奖148份、三好学生奖197份和优秀奖学金奖221份,部分同学三项包揽其中。邮寄喜报是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旨在促进家校互动,营造和谐育人氛围,共建家校联合育人机制。



    此次活动不仅搭起了学校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而且有利于让获奖学生继续砥砺前行、展示自我,调动我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