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11月14日,我系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全校4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级围绕“资助政策宣传和毕业生还贷诚信教育”两个主题,采用主题班会的形式、以PPT为辅助,围绕涵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在内的各类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勤工助学等内容,就申请条件、审核流程、公示上报等内容向学生宣讲国家及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讨论,各班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解决各类困惑,为我系下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的伟大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为我系争得荣誉,在未来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