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9级工管系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自我风采,营造出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团总支决定于2019年11月13日在笃学楼103教室组织一场相声小品大赛。本次相声小品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吴明会,董昌奇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有30余个节目,每个节目均由各个班级单独组成。下午3:00,大赛正式开始,在两位主持人的主持之下,整场比赛有序的开展首先来自于酒店管理191的小品《上学那些事》,从一开场就以其滑稽的表演,呆萌的动作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接下来物流管理192的《解说相声》通过不断的与观众互动、结合当今流行音乐的表演,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各种精彩段子接连不断,场下笑声贯穿整场比赛。最终历时五个小时的相声小品大赛很快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酒店管理191的《上学那件事》获得第一名,物流管理192的《上学那件事》、物流管理191的《美人鱼》获得第二名,物流管理192的《解说相声》酒店管理193的《校园相声》、人力资源管理191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获得第三名。


   以相声会友,以小品结情。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比赛之中的幕幕精彩画面还依然回荡在大家的脑海之中。我们相信,笑声的传递将走出赛场,传遍商贸,温暖你我他此次相声小品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得同学们在校园文化艺术之中展现了自己,增强了学生的幽默感及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