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管系19级“新生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增强我系不同专业学生的相互交流,提高竞争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我系团总支决定于2019年11月4日12:30在室外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展开激烈的角逐,你争我赶,全力以赴,赛场气氛一度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为他们大声加油喝彩。比赛全过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投入,顽强拼搏,矫健的身影不断地穿梭在赛场,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运球,传球,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健步如飞。他们一次次叩击着篮板,在空中抛出完美的弧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让在场的同学为之呐喊,为之骄傲,引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几天激烈的比赛,我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物流管理191班荣获冠军、酒店管理193班获得亚军、连锁经营管理191班获得季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系各班友谊,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凭借篮球赛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望他们能在今后为我系增添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