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安全教育”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对校园安全的宣传工作,加强广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和技能培养,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与能力,我系于11月4日下午六点半在笃学楼104教室举行以“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系学生会主席,董昌奇、吴明慧以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胡君、办公室部长孟龙、生活部部长沙梦园。


      比赛伊始,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渲染了整场比赛的气氛,26名参赛选手开始向大家介绍有关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校园暴力等安全问题。并通过讲故事举案例等方式向大家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在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中我们也对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中来自旅游管理181的柯秀英通过她精彩演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来自人力资源管理192的沈莉萍和郭守琴并列第二,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获主是来自酒店管理193的史延宇、人力资源管理182的邵壮和物流管理193的王茜瑶;并且有十二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恭喜以上同学获奖,也期待大家以后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维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也提醒大家要增强对待安全问题的意识,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校园氛围,构建安全和平校园。最后,希望大家能将安全教育铭记于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