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十五届“商贸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在我系团委的组织下,我校于20191024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我系第十五届“商贸杯”篮球赛。


   历经六天的激烈角逐,我系一路过关斩将,迎来了111日的冠军之战,此次比赛由我系对战经贸系。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系球员率先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进攻,直逼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面异常激烈。每一个精彩的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都使得这场篮球赛更加绚丽多彩。场下双方观众各自为其队伍加油助威,整场比赛掌声不断,欢呼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气氛极为高涨。随着对方三分球的投入,我系比分开始落后,在追赶的过程中我系球员争分夺秒,不断进取。虽然我系最终还是以微弱的比分错失胜利,但我系还是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也希望同学们以本届篮球赛为契机,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我们相信下一届“商贸杯”篮球赛的表现的更好,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