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十四届“商贸杯”女子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我校决定于2019年10月14号在体育馆举办“商贸杯”第十四届女排比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由我系与六个系队分别组队进行比赛。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步入赛场。伴随着一声哨响,赛场双方的队员们便开始了激烈的斗争,我系队员之间通过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场下我系学生会干事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系队伍加油助威。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场景。在我系处于落后的状态时,为了扳回比分,队员们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位置与对手进行较量,展示出我系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我系与胜利擦肩而过,历时9日的女排“商贸杯”比赛于10月22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各系队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此次比赛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让我们期待我系同学在后面的活动中展现风采,为我系增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