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迎接学生会新成员们的到来,我系团总支决定于2019年10月18日在笃学楼103教室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成员由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与的同时,还特邀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做指导说话。

      徐小东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认真负责、努力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祝福。徐小东老师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奉献过程中帮助他人,锻炼自己。二是要增强团队意识与团队合作,在努力中勇于创新与突破。三是加强学生们的学习与交流,换位思考,以身作则。学生会让新成员们有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完善并提升了这个平台。徐小东老师的话也为同学的努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让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有了前进的动力。接着,各部门部长向大家介绍自己部门在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及工作职责,随后办公室部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部门风采并鼓励了各部门的成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新工作与新挑战,帮助新成员增强自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吴明会主席提出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要时刻记住我系学生会“知行合一,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使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使新成员们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成员们的信心。让学生会的新成员意识到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为我系营造出更加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