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现如今我们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但是心理健康却受到了忽视,因此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调节和谐的人际关系,我校组织了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各个系部积极参与其中,取得很好的效果,并于612日下午4: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5.25心理健康节闭幕

参加此次闭幕式的分别是各系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18级各班心理健康委员、班长、团支部书记和17级各班心理健康委员。闭幕式于4:30准时拉开了帷幕,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他对本次心理健康节工作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精简准确的提议,这对参与的所有师生都是一次进步。那一言一语中也同样充满了对各系在心理健康节中工作的肯定,活动中并表现优秀的系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系作为积极参与的一份子,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中整合各类资源,组织展开了心理健康委员座谈会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电影赏析等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今年我系在以前的基础上增加了心理咨询站、班级联谊活动和心理咨询直通车等各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更广泛地给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进一步在身心上帮助我系的同学,更提高了身心的发展。

通过本届心理健康节一系列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活动,我系广泛的在校园里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充分提高了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和重视程度。这不仅让我系同学从中享受到活动带来的快乐,更是让我系同学领会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帮助了我系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端正生活态度、缓解心理压力,学会正确的处理生活中的消极情绪,正确感知他人的情绪,帮助同学们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