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为了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学生的诚信理念,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全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成才成长。我决定系于2019年5月15日在笃学楼各班开展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活动开展增强我系2016、2017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提高助学贷款的还贷率,也为保证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在毕业后能够顺利还款,确保其明确离校后还款的各项事宜、相关流程,并及时履行还款义务。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推动学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地素养与行为,通过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活动有效地让同学们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希望大学生可以提升自身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及历史使命感,要懂得回报社会,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