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诚信有爱 为人之本"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诚信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诚信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力度,我系学生会资助部于2019516日在学校一食堂门口开展诚信签名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为在校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文明诚信氛围,使他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在活动开始之前,我系学生会干事在食堂门口的广场上拉起了争做诚信学子,树立诚信学风,共创诚信校园的红色条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真诚邀请同学们来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也纷纷在条幅上签名,并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为了在广大同学中间营造出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教育氛围,学生会干事们积极倡导大学生树立诚信责任意识,积极宣传守信于行、诚信至上。此次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的文明诚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众多老师也积极参加进来,起到了示范的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使学生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使他们学会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诚信教育对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将诚信这种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起来。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并不代表诚信就此划上句号,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到哪里都要把诚信带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