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成功开展向优秀学生家长寄送喜报的活动

     为搭建学生、家长和学校三方互动交流平台,形成育人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4月28至30日间,工商管理系开展了向2018-2019学年安商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家长寄送喜报的活动。

     本次喜报寄送活动共向学生家长寄送了363份喜报,通报了学生在校成长过程中的表现情况,活动过程主要分为收集信息、编写信件、邮寄及家长信息反馈等环节。28日晚系资助部干事至获奖各班级收集相关学生家庭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并进行信息汇总,29日晚,在系志愿者的分工协助下,大家通力合作填写喜报内页、信封、贴邮票、检查并封件,最终于30日提交并邮寄喜报。近日,获奖学生家长已纷纷收到喜报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弘商奖学金和学业进步奖获得者人力资源管理172班石向阳的家长深情地说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的大学时光因某些原因,我们不能适时参与,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状况的机会,也感谢老师们对我们孩子的关爱和鼓励,我们将督促他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奋进!


     安商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的设定一方面有利于帮助获奖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另一方面,也为新生和未获奖同学树立了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邮寄喜报活动搭起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校、家长和学生的互动,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精神,加深了家长对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鼓励并督促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前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做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