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安徽商贸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约而至随着一金色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4月18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暨第十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委员章顺来、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郑伟、汪正法等各位老师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

开幕式上,放眼望去,各个系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无疑,他们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阳光下十七个旗帜迎风飘扬,我系运动员方阵迈着坚定稳健的步伐,走出了工管系的自信,主席台下“百年安商,工管激昂团结一致,共创辉煌”的口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是彰显我系气势,体现了我系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商贸教育下的累累硕果!

本届运动会总共历时两天,参赛队伍分为三大类:学生组代表队、教工组代表队教职工离、退休协会代表队。比赛激烈而有序的进行着在我系师生两天的共进退下,其中我系学生组中一位来自店管理185的程磊同学,以23秒79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校男子二百米记录,将比赛氛围带入高潮,而这种不断超越的精神不仅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教工组中我系党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男子200米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有诸多优秀选手,在赛场上各显风采;工管系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最后由裁判长宣布各系比赛成绩:其中我系田径项目组总排名位列第四!技能奖项组总排名位列第二!

本次运动会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同学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活动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我们期盼工管系下届运动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