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校“商贸杯”第八届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增强同学们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我校于2019325日在体育馆举行商贸杯女子篮球比赛。我系与6个系队分别组队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我系的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方式,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场下的学生会干事们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个队员和同学都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展现了我们系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工管系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遥遥领先,荣幸获得此次的冠军。


   工管系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商贸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不仅展现了我们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队员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