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响应学校雷锋月,建设文明校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我系学生会宣传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决定于3月10日到3月22日开展一次“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系列活动。

     为了激励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带动周围同学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进。此次系列活动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倡议书征文活动,3月10日由学生会干事进行班级宣传,宣传紧紧围绕着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的主题,并要求各班提交三篇及以上作品,由徐小东老师评审,最后筛选其优秀作品,进行校内宣传导读。


      第二阶段是主题签名活动,3月20日会在食堂门口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分发明信片、宣读优秀作品广泛宣传“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活动的意义,激发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活动中我系领导、教师、学生纷纷在有“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的横幅上签名,让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多的感悟。更好地成为四有好青年,培养良好的文明校园风气。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

   “创文明校园、争做四有好青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明确历史使命,做到知行合一,以致全身心投注于学习、更好的发辉自己的才能,要不断学习,严于律己,做到课堂有纪律、课堂有秩序、言行有礼貌、心中有他人,只有做到“四有”,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能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感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成为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