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2019年工商管理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先进文化,激发我系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健康水平,我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2019316日在足球场成功举办工商管理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一大早,全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仪式进行曲骤然响起,国旗队,学生会代表队,各班方队依次入场,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他们一个个经过了主席台,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既是他们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

入场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韩飚老师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在我系师生的注目下,我系团总支徐小东老师宣布:2019年工商管理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我工管系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我系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其中物管183,物管184,旅管182,物管182,物信181,连锁181斩获了前六,其他班在部分项目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阳光拥抱梦想,拼搏铸就辉煌,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一整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于20193165点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