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2019“迎新生。迎新生”联欢会完美闭幕


   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的“迎新生、迎新年”联欢晚会于201812月17号晚上7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我系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韩飚老师、我系副主任孙影荪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以及其他老师和我系学生会干事,与邀还有我院其他系学生会主席及代表。


这次晚会余钊、李婷、马麒龙、万玉莹四位同学担任主持。此次晚会形式多样,首先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韩飚老师上台致词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随后由我系学生干部带来的开场舞使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接着人资181的周超同学带来光辉岁月让我们知道要时刻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更有拉丁舞郝罡同学的魔术助兴。期间还加入了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又由丁鹏老师带来爱你一万年体现了我们学院老师对学生一直都十分关心,把我们当成他们的家人。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看病》、《吃面》《手机综合症》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风采展示展现了我系在这一年赢得了各种荣誉、比赛奖项等各方面取得了进步和成果。中华文化传承不灭,接着《舞术串烧表演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我系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又有双接棍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当然,一场完美的晚会怎么可以少得了T台秀,型男俊女们的模特走秀引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又由文艺部同学带来歌曲那些年很冒险的梦》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我系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迎新生、迎新年”联欢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我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