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深化系部教育特色,展现系部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并进一步强我系同学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加厚同学感情,提高我系学生的实操能力,使得到全面发展。我系商议决定举办次趣运会活动,从而来充分调动各班同学的主观能动性。2018年12月1日早上,由我系团总支与学生会体育部决定的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上正式开始


本次趣运动会“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为原则传统运动会和充分增加娱乐性竞技性以及观赏性为目的的一次特别活动。活动共分为7个项目:四人五足、跳小绳、袋鼠跳、吹运乒乓球、勇往直前、企鹅漫步拔河比赛。比赛期间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斗志昂扬,全身心的投入于比赛,而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更是让同学们的心也随之上下起伏。精彩纷呈的比赛,认真的看着参赛选手的每一个动作和步伐的裁判,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的观赛同学构成了一副精彩纷呈的画面。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氛围更是热火朝天,完全盖过天气的寒冷。


到了最终的比赛更是精彩异常拔河更是其精所在有一种胜利叫做坚持,而拔河便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刻输赢永远是未知的比赛它能更大的促进同学间的凝聚力在比赛中参赛同学使出浑身解数,靠一股不服输和不放弃的劲在努力在拼搏,这种精神不得不说给我们的感觉是一种深深的敬佩。当然,比赛总会有输赢,经过一天的角逐冠军最终确立,分别为四人五足:物流信息技术181吹运乒乓球:连锁经营182袋鼠跳:物流管理182跳小绳:酒店管理183叶梦晴企鹅漫步:人力资源182拔河:物流管理183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爽朗的笑声成为比赛的主旋律,热闹的场面难以用言语形容。相信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收获和体会,而这,才是我们举办运动会的成功的体现。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彼此间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逐渐缩小,更展现出莘莘学子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乘着这次运动会的东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此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紧密团结,携手同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