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安徽商贸学院举办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各系部团总支承办的广播操比赛于2018年1121日下午在操场上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中,院级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



比赛中,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管系以下六个班级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物流管理183班获一等奖,酒店管理183班获二等奖,酒店管理182班、连锁经营管理182班、酒店管理184班与旅游管理182班同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系、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