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8级工管系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由我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朗诵大赛于2018年11月18日晚上六点分别在笃学楼101、515教室拉开帷幕。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中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小组的实力。选手们一个个盛装上台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中解读古人的雄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精神

物流信息技术181班朗诵的《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让同学们的内心的想法与他们产生了共鸣;物流管理184班朗诵的《我爱你中国》,让我们看到日新月异的中国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傲立于世界;酒管181班朗诵的《再别康桥》,让大家在徐志摩的诗歌里陶醉;旅游管理182班朗诵的《少年中国说》,让同学们在梁任公的胸怀里,走向自立自强。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在几位评委的精彩点评中、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六名。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文化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