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8级工管系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营造我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我系学生的特长得到充分发挥,由我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小品大赛于11142:30在砺能楼401教室拉开了帷幕。



   比赛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中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主席及各部门的部长,参加比赛的队伍由各个班级组。他们对自己所在的班级充满信心,因选手们认为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此次比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不有喜闻见的新闻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更有幽默俏皮的相声表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台上深情投入表演,努力把最好的、最优秀的自己献给台下热情欣赏的观众。人力资源管理182班带来的《吃面》,他们丰富的表情和极具张力的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连续不断的掌声。接着,由酒管183班带来的《后宫外传》将全场比赛的气氛推至了最高点,凭借她们幽默的动作和语言,赢得了评委及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流信息技术181班《手机综合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一名获得一等奖;酒店管理181班《看病》和人力资源管理182班《吃面》荣获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181班《新闻歪播》、酒店管理182班《上学那些事》和连锁181班《地铁故事》荣获三等奖。几位评委对节目进行点评,指出参赛作品有深切的感情投入,真实的反应了大学生活和一些社会现象,这次比赛也拉近了我系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颁奖嘉宾分别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拍照留恋,我系小品大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