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十四届“商贸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增强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我系团委的组织下,于2018年10月29日下午在体育馆第十“商贸杯”篮球赛。

     经过前面几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那就是我系对战经贸系。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由于我系铿锵有力的助威声,我系篮球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经过一段时间的追逐,虽然比分暂时落后,但是我系队员拿出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双方比分一直在你追我赶的交替着。双方观众都不停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虽然我系最后还是以微落的差距,错失胜利,但我系还是拿了一个第三的好成绩。而我系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而且我们都相信在团队多多磨合下,我系的篮球水平一定会有质的提升。本次的比赛亮点就是队员们充分表现出来的学子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现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的同学学习。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燃烧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也更好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