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商贸杯”男子足球比赛顺利结束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落实好校园足球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十月二十中午十二,我校在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系和电信系的干事们在足球场上参观比赛。学长们在这次比赛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以2;1的结果使我系赢得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竞争。电信系不甘示弱,经过人员调配和战术的调整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没有转化成得分。然而工管系依旧默契配合,多次突破防线,破门得分。 场上身着蓝色球衣的工管系队员们激情澎湃,旁边工管系的干事们为球员们呐喊助威。起初工管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电信队难以攻破防线,经过球员的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赢得了后半场的比赛。最后以我系胜利使足球比赛顺利结束。

    对于比赛结果,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一份这样刺激精彩的回忆。大家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成就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中不断发展壮大,然后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卧龙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