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酒店管理184班荣获芜湖市首届高校最美军训照一等奖

    9月19日至10月23日,芜湖市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日报报业集团、芜湖市广播电视台通过芜湖新媒体中心“今日芜湖”客户端开展芜湖市首届高校最美军训照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0月25日最美军训照揭开面纱,我校酒店管理184班凭借“最后一次军训”这幅作品,荣获2018年芜湖市高校最美军训照片评选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1所高校的187幅作品参与评选。酒店管理184班的获奖作品拍摄于我校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当天清晨。为了纪念同学们军训期间的生活、展示班级的团结友爱和表达学生们对教官的喜爱和不舍之情,酒店管理184班同学创作了这幅名为“最后一次军训”的爱心照片。

 

 

    该作品展现了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韶华易逝的惜时观念,彰显了集体的重要性,为塑造良好的班风、校风和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