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8级“新生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校男子篮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增进学生的体质健康,促进我系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在我校团委的组织下,于10月16日中午12点10分在篮球场隆重举行“新生杯”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着紧张的气氛,比赛全过程中都是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表现了我们球员有着极佳的心里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友加油打气,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的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的潇洒动作,引来了一大批同学的围观喝彩。                                                   

    通过几次激烈的比赛,最后两支决赛队伍分别是物信181和旅馆182,最后以63:69的比分,旅馆182获得此次的冠军,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用心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同学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