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热烈祝贺我系在“商贸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弘扬竞技精神,彰显体育魅力。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提高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促进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20181015日至21日在体育馆举行特色羽毛球比赛。比赛由校团委承办,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女混打五种形式 。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系一既出,谁争锋,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到决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不言放弃,勇争第一。我系选手们紧握着拍子,蓄势待发的站在场地上,以迅雷掩耳般的速度去迎接下一个意想不到的球。用他们娴熟的技术攻破一道道难关,一个跳跃性的接球动作,一个半爆发性的发球动作都是那么优美,那么漂亮。为了接住对方打来的球,我系选手都想尽了办法,用他们最大的力量和对羽毛球的热爱,打好每一个球。周围观众们仿佛比选手更加提心吊胆,一次比一次的加油声响彻在体育馆的上空。

    最后一场比赛我系对抗经贸系以32的成绩获得了全场的胜利,使羽毛球赛顺利结束,更加祝贺我系一路披荆斩棘一举拿下冠军。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我系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团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