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学习微党课活动

      学习党史,与党同行。为提高我系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系宣传部和外联部于2018年10月14日晚上七点,展开对新生班的微党课学习的宣传工作。

      首先,第一课红歌铸魂《松花江上》,一首悲愤的《松花江上》时刻提醒着人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这首歌的歌词真切感人,说服力强。同学们听着义愤填膺,学习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得顽强精神、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然后,第二课《八月十五月儿圆》又名《爷爷为我打月饼》歌词简单易懂、言简意赅,歌词结构简单。虽然都是童谣,却对同学们有着深刻的寓意和教育意义。一方面传承者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传承着红色的基因,同学们听着心中感慨万分。最后一课是《义勇军进行曲》,这不仅是我们的国歌,它更代表了我们每个中国人。同学们都跟着唱了起来,声音响亮。唱出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声,强大的祖国是人民幸福的保障,同学们深知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

      晚上9:00新生班微党课学习圆满结束,本次学习取的了较好的学习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充实自、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