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第十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批学生会成员们,为了使新成员们对工作、对彼此更深入的了解,我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于2018年10月10日在笃学楼103教室召开第一次大会!

    本次大会人员有主席团成员、各部长、干事,同时特邀了党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出席演讲,表达了“知行合一,服务于人”以及“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他律-自律-律人,人助-自助-助人等,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备受鼓舞。

    自我介绍环节,新成员们风格迥异,自信大方,自然洒脱,让独特的方法让大家记住了他;资历高的部长们略显成熟稳重,却不失风趣,把现场气氛活跃的十分热烈。介绍完毕后,由主席现场评价总结,再次强调学生会干事“知行合一,服务于人”的重要!

    本次大会在激昂慷慨的总结中拉下帷幕,望各部门成员们在此次大会结束后,认清自我,学以致用,我们一起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把工管系变得更强!更优秀!继续创造新的成就!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