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系“两代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6月11日中午,我系在笃学楼104教室召开了“两代会”并进行投票选举。参加会议的嘉宾和老师有系党委书记韩飚老师,系团支部书记徐小东老师,系专职辅导员吴建红老师,系任课老师朱丹老师、金成龙老师。其中参与投票选举的是工商管理系团委候选人代表、16级至17级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我系党委书记韩飚老师致辞,致辞中提到:“两代会”的召开是我系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学生主张民主,行使民主权利的平台。通过“两代会”的召开和选举,我们应增强自主意识,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法制意识,要使我们在思想上更加地成熟起来。致辞结束后,徐小东老师宣读我系“两代会”候选人代表名单并组织与会同学进行投票,此外,又组织对院“两代会”候选人代表名单进行举手表决并发表意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选举,各班投票代表对自己青睐的候选人代表投出了神圣庄严的一票,投票结果收齐交由徐小东老师代为保管,经后期评委审议后向全系公告结果。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团歌,系“两代会”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