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热烈祝贺我系在“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勇夺佳绩

    为了优化宿舍环境,营造创意家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我校学生对美的追求与创新意识以及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院助理总队举办了校园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我系学生会积极配合院里开展此次活动,同时动员广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并且认真对待此次活动。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展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宿舍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新时代,新宿舍”为主题对寝室进行装扮,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2018年6月4日,我系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在此预祝我系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也预祝院宿舍文化节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