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资助育人,筑梦成长” 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5月24日晚,工商管理系举办的筑梦演讲比赛在笃学楼216教室进行。此次活动面向我系受国家资助的学生,以筑梦为主题,聆听他们在求学路上的坎坷与奋斗。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系开展了以“资助育人,筑梦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班的14名选手切合自己生活的真实经历,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以真切朴实的语言表达内心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选手们身上体现出来的真诚和感恩之情深深打动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教导着我们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