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协调发展,拓展应对挫折的能力,并且积极响应大学生心理宣传月活动,5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笃学楼202教室举行心理健康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主要以演讲比赛的形式面对全系进行心理知识的宣传和表达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心。对于此次比赛,冠军六号选手这样理解:“每一次的比赛都能从中学到很多,从构思到写稿,到最后的演讲。并且虚心接受评委每次的点评和指导,从中可以明白自身演讲的不足。”

    经过一番精彩的演讲,最终,来自人资172班的郭文豪夺得了第一名,酒管173班的宋文欣夺得了第二名,人资171班林青和酒管174戴南起并列夺得第三名。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心理健康的状况,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沟通与交流,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