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商贸杯”第七届学生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30日举办了“商贸杯”第七届学生女子篮球赛。

    赛场上,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参赛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七轮激烈角还,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记号。我系以五胜两负的好成绩夺得这场比赛的亚军。我们为她们骄傲,为她们自豪。并期待她们能在其他比赛中继续向学院展示我们工管系的风采,学院的风采,当今大学生的风采。

    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期待工商管理系的全体同学们能在这些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为工管系再添辉煌!